close

如果不是開始吵內閣人事還有什麼博鰲論壇的話題,
媒體可能還會沒完沒了地“消費“未來的第一家庭。

上個禮拜先是看到娛樂新聞說有個導演想找薔演周美青,
結果引起網友群起炮轟,說兩個人的相似度是零。
接著又有一說電視台想要開拍新任總統夫婦的愛情故事-愛在哈佛!
害的辦公室的發言人要跑出來拜託傳媒不要再發起造神運動。

師奶在下不巧也在娛樂圈打混,
聽到大美女要扮第一師奶的消息其實還挺高興的,
畢竟人家也是中年美女,有胸又有腦,
肯屈就扮身材瘦ㄆㄧㄚㄆ一ㄚ又不夠時尚的第一師奶,
可是咱們師奶族的光榮呢!
不過我比較介意的是那位女導演,
他過去拍的電影實在很不怎麼樣,
看過人都說難看到想在戲院割銀幕。
我擔心好不容易觀眾們有意願買票去戲院看師奶的愛情故事,
結果卻被爛導演給破壞了興致。

說到師奶片,
本師奶其實還挺有心得的。
除了早年台灣新電影喜歡拍的像是“油麻菜子“,“我就這樣過了一生“,
我最喜歡的一部師奶電影是港星芳芳主演的“女人四十“。(真巧,也是姓簫的美女演員)。
這是香港女導演許鞍華十多年前執導的電影,
講一個中年師奶上要照顧失智的公公,下有正直青春叛逆的兒子要操心的女人心事。
我看的時候還沒到師奶的年紀,但就已經非常感動,可能是我從小就喜歡芳芳的緣故。
後來成了師奶,時不時就想起這部電影,但是卻很難找到影片。

第一師奶周美青如果繼續得到老百姓的喜愛,
我們師奶就有可能繼續被媒體青睞,
挖掘更多師奶過去不為人重視的優點,
不管是相夫教子啦、實事求是啦、還是能屈能伸(討價還價的時候),
都是值得被發揚光大的師奶價值對吧!

說到這裡,我忽然想起我們一位先前也紅了十五分鐘的師奶阿珠,
對,就是凸槽呂秀蓮的阿珠,不見了!
我覺得阿珠比第一師奶還酷,面對媒體絲毫沒有扭捏,
還可以對呂副不卑不亢地發表她對菜市場景氣的看法。
這種俠女型的師奶實在很正點,
寫到此,我忽然想問美女,演師奶阿珠,你ok 不 ok?很有賣點喔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